檀麟川

你好爱豆|相遇



 

 

我不想将“你好爱豆”作为标题,放在第二行觉得也可以。因为分享爱豆这件事我也是第一次,我喜欢一个叫做十八楼的地方,那里曾经有一群热血而勇敢的小孩,过去有、现在有、未来也有。我想他们每个人都是凡人,现在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是在创作属于他们的一首歌。

 

我曾经喜欢的爱豆很多,从初中的“快乐男声”出来的,那时候的韩国大势天团,我就不一一赘述了。我也在想为什么反而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喜欢的爱豆反而年龄跟我越来越相近或者是说越来越小。而我又是个不喜欢将自己喜欢的爱豆挂在嘴边的时时安利的人,他们都笑我说你不给人家说出来,别人怎么知道你喜欢他们呢?

可我心里一直觉得喜欢的方式有很多,不一定非得说出来,我现在写出来也是一样的。都说追星是一件痛苦又快乐的事,人人都这样认为,但乐往往大于苦,因为在心里他们会是自己的星星,无论生活还是学业上有烦恼,抬头一见就会觉得心情舒畅了很多。关于他们有个专业术语叫“上楼”,我见到的很多喜欢他们的人都是在2020年那段最艰难的时期上楼的,苦中作乐吧,谁不希望生活能过的快乐一点呢。

我在楼上的时间很长,喜欢过很多直到时代少年团,在他们身上有着勇敢、热血、冷静、自持、才华横溢。大多数时间我都是羡慕的,或许,这一切的答案是因为有人曾经说过一句话。

 

追星,其实是在追你自己。以为是在追星,但其实他们是自己内心的一种反射,他们是自己曾经想做却做不到的事。不管是唱歌也好跳舞也好,其实归根结底就是人格魅力。我想我遇见他们是幸运的,正是因为自己已经过了疯狂的年纪才会希望他们能闯出一番属于自己的天地。

他们也曾度过籍籍无名的一年,可不间断的团体综艺、或笑或泪的日常物料让我比以往更加了解他们。他们比任何人都想闯出来,曾经出道了的被打碎重组,离开的又回来,难受的时候咬碎了牙往肚子咽,喜欢他们的人都要再受一次“伤害”。

 

有幸,在2020年的开年我又遇见他们,陪伴他们度过一整年,难过悲伤都一起度过。他们也是凡人,会哭、会笑、会生病的凡人。我不想通篇夸赞他们,我想告诉别人他们曾经也是多么不容易,这辈子能够一起携手并肩。能找到与自己志同道合的人该有多幸运,我喜欢他们,不只是因为他们年龄小或是长得帅气,是因为骨子里弥漫的那股劲儿,永远是动力,永远是他们。

 

相遇,是他们的一首歌,也是我的一首歌,虽然我不知道能够陪伴他们多久,但现在我一直在。我想没有人会永远年轻漂亮,但时代少年团会一直是时代少年团。

 

我相信,他们终可以创造自己的未来。




@LOFTER图书管理员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循此苦旅 直抵群星
📝三大+杂食党

© 檀麟川 | Powered by LOFTER